JVM (Java Virtual Machine) 係指位於「真正」硬體平台與作業系統之上的一層軟體,所有的Java程式都必須在JVM上才能執行。這與一般程式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一般程式都是直接將原始碼編譯成機器碼,直接執行於作業系統或處理器架構上,但Java程式則是編譯成所謂的Java bytecodes(位元碼),間接在JVM上執行。換句話說,Java可攜性大就在於只要有JVM,Java程式即可執行,無須管底層架構如何。
 
網銀JVM安裝說明
客戶未安裝JVM,造成無法使用網路銀行?
參考網銀安裝說明文件中的JVM下載,有關Windows 2000要下載那一個平台的JVM?
客戶安裝微軟的JVM後仍然不能簽入網路銀行?
JVM提示一直出現,但已安裝新版JVM !?有時可以login,有時不行?
網銀歷史匯率走勢圖無法顯示圖形?
客戶update JVM後明細查詢出現IE error?
有關Apple MAC User 使用網銀時,首頁會請他(她)安裝JVM的問題?
 
   
   
網銀JVM安裝說明
Q.無法正常簽入網路銀行
Java Applet需要透過Java相容的瀏覽器才能顯示,亦即你的IE(或Netscape)必須已經安裝過Java VM。
  1. 到 IE 6「工具」→「Internet 選項」→「一般」,點擊「刪除檔案」,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清除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IE 5 也請比照清除)
  2. 設定安全層級,到「安全性」→ 將華南銀行網銀的連結加到「信任的網站」中。
    nojvm


  3. 工具→Internet 選項→「進階」,檢查一下「啟動 Java JIT 編譯器」有沒有勾起來,或者直接按「還原預設值」,重新啟動IE。
以上都沒有錯誤,IE仍然沒有辦法執行網頁上的 Java Applet,請下載安裝 Java VM 看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Java VM下載區
請下載昇陽JVM 按此下載 ,重新開機即可。
 
Q.下載Java VM後,還要注意那些設定?
請檢查:
  • 【工具】→【 internet選項】→【進階 】→【Microsoft VM】→ 啟動Java JIT編譯器-請打勾
  •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進階→【瀏覽】→ 每次出現指令碼錯誤時皆顯示通知-請打勾
  • 【工具】→【internet選項】→【進階】→【瀏覽】→ 顯示易懂的HTTP錯誤訊息-不要打勾。全部設定完後請點選 > 確定,即完成設定。
註:微軟不再主動提供 Java 虛擬機器的下載,所以在新版的Windows XP 是沒有 Java 虛擬機器,因此如果您瀏覽到含有 Java 的網頁時無法正常顯示網頁時,您可以下載並安裝此Java 虛擬機器來解決此問題,安裝完畢請重新開機!
  4. 如果您是用區域網路來存取 Internet的話,有可能是因為防火牆(FireWall)的原因,
   若FireWall的設定可能需要更改,請教網管人員(如果您公司其他電腦也是同樣沒辦法顯示
   Java 的話,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客戶資料保密措施免責聲明
24小時客服中心:(02)2181-0101
https://ibank.hncb.com.tw
版權所有 華南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