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代繳代扣

左側頁籤鍵盤操作說明

  • 當焦點進入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左右或上下等方向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頁籤(左鍵或上鍵移往前一個,右鍵或下鍵移往後一個)
  • 當選定瀏覽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Tab鍵,移動已選取的頁籤焦點至其對應的內容

 代繳代扣

代繳代扣說明表格
信用卡扣繳基金

信用卡扣繳基金享先投資後付款,自動扣繳免煩惱!

以新臺幣申購國內外基金並採定期(不)定額方式投資,每月扣款申購金額合計(正、附卡扣款金額合併計算)不得超過本行規定信用卡扣繳額度,信託基金(包括信託手續費)於指定扣款日由本行自動扣繳。

《信用卡扣繳基金通知》自11211日起使用本行信用卡扣繳基金不再提供額外紅利點數回饋。

信用卡帳款代繳

如您在本行 / 郵局 / 其他金融機構設有活期 / 活期儲蓄 / 綜合存款帳戶(戶名均限信用卡正卡持卡人),只要填妥「信用卡帳款自動/變更/終止扣繳授權書」,信用卡帳款將由您設定之帳戶自動扣繳。

公用事業費代繳

水費、電費、電話費等申請自動扣繳,讓您的生活好便利。

停車費代繳

路邊停車費使用代繳,免除您繳費時的不便。

電子化政府服務平臺

電子化政府服務平臺,讓您利用網路輕鬆繳納各項公務機關相關費用。

信用卡繳學雜費

華南信用卡繳交學雜費,輕鬆、方便又有利。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信用卡一般消費暨預借現金適用之循環信用年利率:5.36%~15%,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7年5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每筆預借現金金額X3.5%+NT$100。其他相關費率依本行網站公告。

客戶服務專線:(02)2181-0101.0800-48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