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電話銀行

左側頁籤鍵盤操作說明

  • 當焦點進入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左右或上下等方向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頁籤(左鍵或上鍵移往前一個,右鍵或下鍵移往後一個)
  • 當選定瀏覽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Tab鍵,移動已選取的頁籤焦點至其對應的內容

(頁籤內容)上方按鈕選單鍵盤操作說明

  • 當焦點進入頁籤內容上方按鈕選單後,請使用Tab鍵或Shift+Tab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按鈕,並使用Enter鍵選定按鈕,然後再使用Tab鍵進入選定的內容

 服務說明

 

0203-089-86|(02)21811986

(全區統一代表號0203-089-86,市話撥打每分鐘1元,以行動電話撥打,依各電信公司費率認定標準)

服務說明說明表格
轉帳及查詢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隨身有一只電話,即可完成臺幣及外幣的餘額查詢、自行轉帳、跨行轉帳、繳納信用卡費等交易,讓您資金調度不受時間及距離的限制;此外利用預約轉帳可以幫助您在最精準的時間做最精準的資金調度,不必親臨分行,利用一通電話一切搞定。

理財

想了解最新利率及匯率等資訊,或以傳真方式取得交易明細表,都只要一通電話可以搞定。

其他服務

電話銀行服務另外提供您金融卡掛失及更改語音密碼的服務,提供您最便捷的風險維護,以最短的時間降低財產損失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