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組合式投資商品

左側頁籤鍵盤操作說明

  • 當焦點進入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左右或上下等方向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頁籤(左鍵或上鍵移往前一個,右鍵或下鍵移往後一個)
  • 當選定瀏覽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Tab鍵,移動已選取的頁籤焦點至其對應的內容

 商品設計型態

組合式投資商品係結合新臺幣或外幣定期存款與衍生性金融商品,其中衍生性金融商品係指其價值由利率、匯率、股權、指數、商品、信用事件或其他利益及其組合等所衍生之交易契約。

商品設計型態說明表格
保本型

商品到期或依合約條件提前到期時,客戶可取回原投資幣別本金100%者,稱保本型商品。本型商品以客戶投資本金之孳息從事相關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連結標的走勢符合預期時,客戶可獲得較高之收益;反之,客戶收益較低。到期時客戶可能損失全部孳息。

不保本型
  • 部分本金投資型
    本型商品以客戶投資本金之孳息及部分本金從事相關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連結標的走勢符合預期時,客戶可獲得較高之收益;反之,客戶收益較低。到期時客戶可能損失全部孳息及部分本金。
  • 優利型(包含附幣別轉換條件型)
    藉由結合客戶投資本金與衍生性金融商品,客戶可能得到較高之投資收益;惟若未來連結標的走勢不符合預期,到期時客戶可能損及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