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性作業系統介紹
為本行提供給客戶安裝使用的離線資訊服務系統,以方便客戶更便捷、更省錢、更安全的使用各種管理應用軟體,進而提高客戶與本行間的資訊溝通管道。

包含的系統有:

電子商務-電子帳簿系統
電子帳簿系統
提供帳簿電子化的功能,讓您可以直接透過電子帳簿系統瀏覽經由「網路銀行」、「電子帳簿自動遞送系統」…等管道,所收到的存款交易明細、國內匯入匯款、託收票據代收…等各項帳務資料,系統會依照不同的帳務及資料日期過濾顯示的資料,也提供讓客戶自行定義資料的過濾條件。

企業應收款
託收票據系統
方便您管理公司內部的託收票據資料。
主要功能包括:託收票據的出庫/入庫資料管理、整批自動或單筆手動銷帳作業、庫存票據、已出庫票據、未銷票據、已銷票據及退票資料查詢、出/入庫票據及己入帳之票據資料的統計與分析。

全方位代收系統
讓企業可以提供其客戶一個更多元、更便利的繳款管道,
且能迅速正確的銷帳,收款者可以容易對帳。

學雜費代收系統
提供一個更多元、更便利的繳款管道,讓學校可以快速掌握學生學雜費的繳款狀況,本學雜費代收系統結合全方位代收的觀念,讓學生可以透過ATM、網路銀行、語音、臨櫃…等不同管道繳交學雜費,學校也可以透過學雜費代收系統自行補印學生的繳費單據,待學生繳款後,便可透過「電子帳簿自動遞送系統」進行銷帳,本系統並提供學生應繳、未繳款、繳款不足、超額繳款的明細及統計報表,讓學校隨時掌握學生的繳款狀況。

幼稚園行政管理系統
參考幼稚園行政流程及收費的規則,開發了幼稚園行政管理系統,除了提供列印學生繳費單據,讓幼稚園的會計人員可以有效管理學生的繳費情形外,並結合了學生班級及娃娃車的行政管理功能,把幼稚園行政資源與收費做一有效的整合。

企業應付款-出納管理系統
出納管理系統
目的為減少您人工手開支票所花費的時間、人力及降低手開支票的錯誤率,進而提供中小企業一個有效管理其公司應付款項。

加值服務
整批編輯系統
整批編輯系統提供一個方便易懂的介面,可直接透過此系統編輯整批作業的格式,無需由其它文書編輯軟體編輯。

信用狀申請系統
本行在網路銀行外匯專區上有開發讓客戶可以直接透過網路申請信用狀,因考慮到網路上填寫信用狀資料相當費時,故開發信用狀申請系統,讓客戶可以透過本離線軟體,建置信用狀申請資料。
 
客戶資料保密措施免責聲明
24小時客服中心:(02)2181-0101
https://ibank.hncb.com.tw
版權所有 華南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