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得獎紀錄

本行榮獲天下雜誌與 Accenture 顧問公司共同主辦之「卓越服務獎」 「全球電子金融服務獎」

天下雜誌群與 Accenture 管理顧問公司,提出以提高顧客滿意度、忠誠度及貢獻度等三大服務品質目標,鼓勵運用卓越服務能力提升台灣競爭力的企業,並藉由經營典範與趨勢的介紹、標竿建立和觀摩學習等活動,為台灣企業找到新的競爭力,因而共同主辦全國「卓越服務獎」選拔,華南銀行以「全球電子金融服務」專案,從一百多家包括中國信託銀行、建華銀行…等參賽的企業中脫穎而出,並獲陳水扁總統親自頒發「卓越服務」獎座,是唯一獲獎的金融業。

陳水扁總統在11月27日頒獎晚會致詞時,特別讚揚華南銀行-『用e化系統幫助中小企業融資,提昇中小企業競爭力,強化金融體質,華南銀行是因應全球金融市場快速變遷的最好範例』。

華南銀行甫代表我國參賽AFACT「亞太電子化成就獎」,並獲頒最高首獎;這次,再度榮獲「卓越服務獎」,證明了華南銀行在「電子化成就」與「金融創新服務」的努力上,已成為金融業界的典範。

華南銀行「全球電子金融服務」著重「創新與服務」的提昇,整合企業資訊流與金流,藉由「e化奠基」與「流程改造」,積極建立跨業務單位之流程與應用系統整合平台,使得華南銀行不但能協助企業將財務流程e化,也能提供全國首創的自動融資服務,可以依照企業的訂單狀況而自動調整融資額度及利率。這些創新的服務,滿足了許多中小企業的需求,也降低了銀行本身的風險,創造了顧客與銀行的雙贏,達成「卓越服務」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