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保管箱租賃服務

左側頁籤鍵盤操作說明

  • 當焦點進入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左右或上下等方向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頁籤(左鍵或上鍵移往前一個,右鍵或下鍵移往後一個)
  • 當選定瀏覽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Tab鍵,移動已選取的頁籤焦點至其對應的內容

 服務簡介

用心保管您的幸福

華南銀行為滿足您存放貴重財物與珍藏物品之需要,備有多種尺寸及嚴密保全之保管箱,可依您的需求選擇租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服務簡介說明表格
租用方式

租用方式及各箱型相關資訊請至【保管箱租賃資訊】查詢,或洽詢本行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2)2181-0101

租用手續

本行存款戶(需為成年人且有行為能力自然人)親持身分證、第二證明文件正本(如健保卡、駕照、護照)及印鑑辦理,並繳交租金及保證金租用。

服務時間

保管箱服務時間:本行營業日

  1. 辦理租用服務 上午9:00至下午3:30
  2. 辦理開箱服務 上午9:00至下午5:00
保管箱公告

為遵守主管機關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相關法令規範,蒞行辦理保管箱開箱手續時,請開箱客戶及隨行親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正本,以俾身分之確認;本行「保管箱開箱記錄單」將留存開箱客戶之姓名及身分證字號,與隨行親友之姓名。

保管箱手續費收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