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南銀行林口分行喬遷

華南銀行林口分行喬遷

華南銀行林口分行為深耕新北林口及桃園龜山地區廣大客群,提供全方位優質金融服務,於107年10月22日喬遷至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300號,營業空間由原有120餘坪擴增至300坪,由副董事長林知延率領經營團隊舉行剪綵揭牌儀式。

著眼於數位金融時代的來臨,全新規劃的林口分行是華南銀行的第7家智慧旗艦分行,不僅配置智慧迎賓系統,運用最新數位金融科技串接線上及線下客戶體驗,以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在裝潢設計上亦別有用心,從入門就可以感覺出來,自動化服務區以深咖啡色的鏡面玻璃搭配LED光條,充滿高貴科技感,進入營業廳即可看到華南銀行品牌色主視覺,傳達華南銀行值得信賴的氛圍,寬敞明亮的營業廳並打造出多個獨立舒適的業務洽談空間,創造專屬VIP室,讓來行開戶、理財或申辦授信業務的貴賓,皆能享有一對一優質專業的服務。整體設計在不失溫度下,提供便利數位服務及舒適環境。

為了深耕在地客戶,華南銀行在林口分行精心規劃了「多功能互動區」,多功能互動區內建置了全套投影設備及立體環繞音響,除可作為員工教育訓練、舉辦各項講座的場所外,甚至可提供里民觀看電影、地區活動、社團聚會、音樂欣賞等活動,期待與在地客戶更緊密的互動。

除了林口分行在嶄新的營運據點繼續提供專業有溫度的金融服務外,更值得賀喜的是,華南銀行第三度獲得卓越雜誌主辦「2018臺灣地區銀行服務評比」之「最佳永續經營獎」的獎項肯定,顯見整體表現深受各界肯定,華南銀行守護的不只是客戶的有形資產,也陪伴無數客戶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故事,守護著無數動人的初衷。未來,華南銀行仍將秉持信賴、熱誠、創新的華南精神,戮力以赴,與廣大客戶一同成長、茁壯。

業務聯絡人:營運管理部 蔡麗蓬  TEL:2371-3111#1848

新聞聯絡人:行政管理部 施景心  TEL:2371-3111#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