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南銀行守護農民,採購100公噸高麗菜轉贈社福單位

華南銀行守護農民

採購100公噸高麗菜轉贈社福單位

    華南銀行今(12/3)日宣布,擬採購100公噸高麗菜,以實際行動支持農產,並將新鮮又營養美味的當季蔬菜分享給全臺各地的弱勢團體、庇護工場、社區中心、安養院及育幼院等。

    高麗菜可說是「國民蔬菜」,不僅富含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維生素C、K、U及鈣、鐵、磷、鉀等微量元素,是營養專家眼中的健康食材,而且甘甜美味,料理方式多變,從高檔餐廳、平價美食到家家戶戶的餐桌,都可以看到高麗菜的蹤影。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表示,希望藉這次的機會,不僅協助農民渡過難關,也將最新鮮、營養又美味的當季蔬菜,分享給大家。

    華南銀行即將在明(108)年迎接100歲生日,長期深耕臺灣,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吳當傑表示,本次華南銀行以實際行動守護農民,希望能協助穩定菜價,並進而將這份愛心傳送出去,與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

新聞聯絡人:華南銀行 行政管理部 公共關係科 施景心 電話02-2371-3111 #1807

                                           呂佳諭 電話02-2371-3111 #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