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南銀行攜手心智障礙者走出戶外

健康走 愛長久

華南銀行攜手心智障礙者走出戶外

    12月8日早晨,由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親自領軍,帶領志工團隊出席第七屆「健康走 愛長久」心智障礙者融合暨健走活動,投入服務工作。本次活動報名踴躍,其中心智障礙學員與家人達800多人,加上企業社團及社會大眾,活動共計2,000餘人參加。

    這是華南銀行與第一社會褔利基金會第7次合作愛心健走活動,自民國101年起,每年邀請心智障礙者走出戶外,透過貼心的活動設計,讓他們感受運動的樂趣,也增加與社會大眾互動交流的機會,進而增進社會大眾對心智障礙者的接納與重視。

    這次活動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行,以舞蝶館為集合地點,一路精心設計安排闖關活動,提供參與學員及民眾同樂。今年更首度舉辦義賣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同時也啟發民眾對於弱勢族群的同理心。

    華南銀行的志工沿途負責維護學員安全、協助物資補給,也陪同學員們一起健走並參與趣味遊戲,部份行動不便的學員也由志工們推著輪椅陪伴全程。活動前後還有學員們自組的啦啦隊、才藝音樂表演等,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渡過一個難忘的週末假期。

    華南銀行長年深耕臺灣,即將在明年歡慶100周年生日,我們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回饋社會,落實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政策,更鼓勵員工在工作之餘投入社會服務。未來,華南銀行將持續善盡企業公民的角色與責任,促進社會的共容共存,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結合眾人的力量,共同扶助弱勢族群,讓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新聞聯絡人:華南銀行 行政管理部 公共關係科 施景心 電話02-2371-3111 #1807

                                           楊雨禾 電話02-2371-3111 #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