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櫃買揪華南 捐贈東基復康巴士

櫃買揪華南 捐贈東基復康巴士

發佈日期:107.12.18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與華南銀行以雙方共同發行之「櫃買贏家生活卡」公益回饋金捐贈高頂復康巴士乙台,以支持位處東台灣資源相對貧乏的台東基督教醫院行動醫院計劃,並於今日(107年12月18日)舉辦公開捐贈典禮。

    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致詞時表示,櫃買中心成立近25年,除致力於資本市場各項專業服務外,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是不遺餘力,此次邀請櫃買好夥伴華南銀行,以雙方一起發行的「櫃買贏家生活卡」幫助台東基督教醫院,將愛心越過中央山脈傳到台灣東部。接著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也表示櫃買中心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尤其對企業的服務熱忱更是深受肯定,這麼有意義的捐贈活動,華南銀行很榮幸有機會一起參與。東基執行長呂信雄更表示台東基督教醫院成立近50年,有感於台東地區幅員廣大,交通相對不便利,因而致力推動行動醫院計劃,透過復康巴士協助病友就醫及復健更是刻不容緩。

    「櫃買贏家生活卡」每年都提撥一定比例的簽帳金額給櫃買中心作公益,105年首次捐贈嘉義基督教醫院醫療巡迴車,106年公益合作協助恆春基督教醫院之重建,今年則擇定東台灣的台東基督教醫院捐贈高頂復康巴士,未來將持續協助資源相對缺乏之偏鄉地區給予適時協助,希望透過此次公開捐贈典禮,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企業及善心人士一同作公益。

聯絡人:

華南銀行 行政管理部 公共關係科 施景心 TEL:8729-1807

華南銀行 個金行銷部 個金整合科 陳正元 TEL:8729-1739

櫃買中心 企劃暨國際部 陳元麟 TEL:2366-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