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迎金豬年 華南銀行送5萬個開運發財金

迎金豬年  華南銀行送5萬個開運發財金

    年節將近,各行庫28日起開始為期一周的換新鈔服務,有些民眾會在換完鈔後,順便在銀行大廳的飲水機接水,當作發財水︒民間習俗認為銀行是象徵聚財的地方,把銀行聚集財氣的水帶回家擺放,可以讓新的一年財運旺。

    華南銀行今年適逢創行100周年,在農曆春節前3天(1/30、1/31、2/1)特別準備豬年開運「發財金」要送給理財客戶,這3天到華南銀行各分行理財櫃檯就可以領到,每天限量88個。

    今年華南銀行提供限量5萬個發財金,特地看過時辰,擺放在銀行金庫裡吸收財氣,要讓理財客戶在豬年財源滾滾。

    華南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李宗賢表示:「華南銀行每年的發財金都非常搶手,也有很多客戶在收集,今年準備了5萬個金豬年開運發財金,跟一般的發財金不同,設計成立體造型,擺在家裡、辦公室或是店家的櫃檯,都相當討喜。而且特別選在良辰吉時先把開運發財金放在金庫,吸收滿滿的財氣,要讓理財客戶在豬年都可以諸事順心、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