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幸福企業指數100分華南銀行端出史上最強演唱會陣容召待員工小巨蛋歡慶100周年

幸福企業指數100分

華南銀行端出史上最強陣容 招待員工小巨蛋歡慶100周年

發布日期:108年3月3日

    華南銀行慶祝100歲生日,本週日(3/3)在臺北小巨蛋舉辦「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華南100演唱會,集合了五月天、張惠妹、田馥甄、韋禮安及鼓鼓等多組藝人,堪稱史上最強大陣容,招待全體員工齊聚歡慶high翻天,幸福企業指數100分!

    創立於西元1919年的華南銀行,今年慶祝屆滿100周年!為了感謝在這一世紀的歲月裡,曾經共同打拼的夥伴及一起陪伴成長的客戶,華南銀行在1月29日即舉辦「華南銀行100周年慶祝酒會」,以「百年傳承,永續華銀」為主軸,回顧100年來華南銀行所走過的足跡。酒會當天現場冠蓋雲集,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及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親臨致詞,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政務委員龔明鑫、財政部部長蘇建榮、法務部部長蔡清祥、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前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顧問、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等,及許多政商名流也都到場祝賀。

    此外,華南銀行也贊助了三十年來首次在屏東舉辦的臺灣燈會。這次臺灣燈會邀請到英特爾INTEL公司無人機燈光秀在臺灣首次演出,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不僅變化出「屏東」、「TAIWAN」等字樣,當然「華南100」的logo也躍上了南臺灣的天空,視覺效果震撼觀眾,也驚艷國際。

    華南銀行近來喜事連連,在歡慶100歲生日的同時,107年的稅後盈餘也創下100年來新高,達到142.82億元。華南銀行更史無前例包下臺北小巨蛋,在3月3日舉辦「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華南100演唱會,招待全體員工及歷年來贊助的公益團體、運動選手等齊聚一堂,邀請到包括主持人黃子佼及鼓鼓、韋禮安、田馥甄、張惠妹、五月天等多組藝人連番上陣演出。

    演唱會上主持人黃子佼提到,華南銀行眼光100分,從1919年臺灣仕紳林熊徵先生創立時,就前往南洋開疆闢土,對當地華僑與臺商提供資金支援,是南向的先行者。信賴感100分,在政府推動十大建設全面發展重工業,及國內IT資通訊產業開始萌芽等重要階段,始終全力提供客戶資金以及各項金融服務。

    華南銀行的創新精神也是100分。在2001年率先拿下國內第一家金控執照,配合社會發展,把握社會需求。不僅如此,華南銀行隨時替臺灣新世代的明星產業,不論生技、綠能、循環經濟、人工智慧等,擔任最強力的後盾,熱誠度更是100分!

    一路走來,華南銀行以宏大的眼光,秉持著「信賴、熱誠、創新」的理念,為客戶全力以赴,也落實社會公益,資金贊助弱勢族群,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對於體育活動更是相當支持,期待拋磚引玉喚起大眾對體育教育的重視,共同守護孩子熱愛運動的夢想與初衷。

    演唱會上華南銀行也同步首播《守護你的初衷》形象主題歌曲。這首歌是來自華南銀行2017上映的微電影《追夢少年人》中的歌曲,訴說著一篇篇來自這片土地上的動人故事和真實人生。華南銀行希望透過這首歌曲,傳達一路走來,我們不只看見、並且守護每個人的客戶的堅持與夢想,也希望每個人永遠記得你的初衷!

新聞聯繫人:行政管理部 公共關係科 施景心  TEL:2371-3111*1807

新聞聯繫人:行政管理部 公共關係科 劉靜穎  TEL:2371-3111*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