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南銀行採購芭樂力挺農民分享愛心

華南銀行採購芭樂 力挺農民分享愛心

發稿日期:108年4月12日

        為響應政府呼籲,體恤農民辛勞,華南銀行4月12日宣布採購約1,100多箱(約13公噸)國產芭樂,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產芭樂產銷。將透過全國約1,000個社福單位協助轉發,將最新鮮、營養、美味的時令水果分享給各地的弱勢團體、庇護工場、社區中心、安養院及育幼院等。

        身為國內指標性金融機構,華南銀行力挺農民不落人後,繼去(107)年陸續採購火龍果和高麗菜,今年3月份又採購國產香蕉分送各縣市社福單位。12日再度宣布出資新臺幣50萬元,向國內果農採購約1,100箱國產芭樂,同樣主動聯繫各縣市政府,取得轄下社福單位的聯繫方式及需求,轉贈給全國各縣市的弱勢團體、庇護工場、社區中心、安養院及育幼院等單位。華南銀行代理董事長林知延表示,希望藉這次機會,不僅協助國產芭樂產銷,也將最新鮮、營養又美味的時令水果,分享給國內各地長輩、孩童、身障及弱勢朋友。

        芭樂性質溫和且營養價值高,富含維他命C、丙胺酸及胱胺酸等豐富營養素。常吃芭樂不僅能養顏美容、健脾胃及改善牙齦出血,還能預防壞血症和提高免疫力,適合高血壓、糖尿病及癌症患者食用,好處多多。

        華南銀行深耕臺灣100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林知延表示,本次華南銀行不僅以實際行動力挺農民,協助農產品產銷平衡,並進而將這份愛心傳送至國內各個角落,與更多的民眾一起分享。此外,華南銀行也希望透過企業棉薄之力,呼籲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關心國內農糧產銷,以實際行動守護農民心血的結晶!

新聞聯絡人:華南銀行 行政管理部 公共關係科 施景心 電話02-2371-3111 #1807

新聞聯絡人:華南銀行 行政管理部 公共關係科 陳建安 電話02-2371-3111 #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