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安養愉生傳承信託

左側頁籤鍵盤操作說明

  • 當焦點進入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左右或上下等方向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頁籤(左鍵或上鍵移往前一個,右鍵或下鍵移往後一個)
  • 當選定瀏覽頁籤後,請使用鍵盤的Tab鍵,移動已選取的頁籤焦點至其對應的內容

 安養愉生傳承信託介紹

安養愉生傳承信託

協助有需求之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提早透過信託規劃,善用信託制度管理財產,達成未來生活安養照護之目的。

信託目的

委託人為保障本人未來生活、安養照護、醫療給付及財富傳承等目的,將信託財產信託予本行,並依雙方約定之管理運用方式,管理運用信託財產及其所生收益。

信託監察人制度

為達照護受益人之目的,得依委託人需求設置順位制或共同制之信託監察人,把關監督,信託契約終止或變更時,需經信託監察人同意。

信託財產管理運用

1、本行開辦之各項銀行存款。
2、本行銷售之境內外基金及外國債券。

信託利益分配

1、例行性分配:信託期間內按期給付一定金額,作為受益人未來日常生活、安養照護醫療開支。
2、非例行性分配:受益人憑安養、醫療或其他必要費用之正式單據影本,以書面申請,並經信託監察人確認後開支。

信託架構

安養愉生傳承信託架構如下

 

安養愉生傳承信託架構如下:

信託特色

安養愉生傳承信託特色如下

 

安養愉生傳承信託特色如下: